恭賀本系EMBA五位同學獲選第6屆百大青農

    農業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基礎產業,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農產業也從供應日常飲食所需,轉為維繫社會經濟命脈的重要樞紐。今年農委會持續推動第6屆「青青向農 典範標竿」百大青農輔導計畫,期使可讓創新從農經營者穩健成長並加值擴大發展,由此於全國農產界遴選出最優秀菁英,而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以下簡稱生傳系)EMBA 1-5屆共有五位同學獲選躍上百大青農行列。分別有第一屆的葉哲愷為漁業署個人組項目、第三屆吳家豪為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個人組,以及第四屆的黃彥哲、洪正欣與簡志斌,分屬為畜產試驗所、台南區農業改良場及高雄區農業改良場的個人組代表獲選。農委會予以最高肯定的同時,也顯示了生傳系EMBA培育頂尖青農表率的最高榮譽。
    本系自107年開辦EMBA以來已屆第五屆,除了在課堂上傳授知識外,也安排校外各領域出類拔萃的企業參訪,及不定期邀請各產業背景的專家學者演講,提供在職學生觀摩與企業界及專家學者經驗交流的機會。
    今年本系EMBA 1-5屆共有五位同學獲得推薦,五位均獲選百大青農。有如棒球比賽揮出全壘打的好成績。本系著重推動智慧農業發展結合創新傳播方法,同時培育其專業高階管理人才,實踐綠色生產與農企永續經營標的,此理念與農委會的百大青農計畫相得益彰,同時也是農企業專業人士選擇再度進修的最佳首選。
This is an image

臺大生傳系EMBA獲獎學生合影:黃彥哲、洪正欣、簡志彬、葉哲愷、吳家豪(由左至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