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本系EMBA五位同学获选第6届百大青农

    农业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产业,随着科技日新月异,农产业也从供应日常饮食所需,转为维系社会经济命脉的重要枢纽。今年农委会持续推动第6届「青青向农 典范标竿」百大青农辅导计画,期使可让创新从农经营者稳健成长并加值扩大发展,由此于全国农产界遴选出最优秀菁英,而国立台湾大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以下简称生传系)EMBA 1-5届共有五位同学获选跃上百大青农行列。分别有第一届的叶哲恺为渔业署个人组项目、第三届吴家豪为桃园区农业改良场个人组,以及第四届的黄彦哲、洪正欣与简志斌,分属为畜产试验所、台南区农业改良场及高雄区农业改良场的个人组代表获选。农委会予以最高肯定的同时,也显示了生传系EMBA培育顶尖青农表率的最高荣誉。
    本系自107年开办EMBA以来已届第五届,除了在课堂上传授知识外,也安排校外各领域出类拔萃的企业参访,及不定期邀请各产业背景的专家学者演讲,提供在职学生观摩与企业界及专家学者经验交流的机会。
    今年本系EMBA 1-5届共有五位同学获得推荐,五位均获选百大青农。有如棒球比赛挥出全垒打的好成绩。本系着重推动智慧农业发展结合创新传播方法,同时培育其专业高阶管理人才,实践绿色生产与农企永续经营标的,此理念与农委会的百大青农计画相得益彰,同时也是农企业专业人士选择再度进修的最佳首选。
This is an image

台大生传系EMBA获奖学生合影:黄彦哲、洪正欣、简志彬、叶哲恺、吴家豪(由左至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