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植物農業產業創新領域教學推動中心 十一日上午舉行開幕典禮暨揭牌儀式

  • 2018-05-11
  • 系辦公室
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獲教育部「生醫產業與新農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 A類「生醫產業與新農業學產研鏈結人才培育計畫」補助,於107年成立動植物農業產業創新領域教學推動中心,並於五月十一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舉行開幕典禮暨揭牌儀式,歡迎各界熱烈參與。
 
生農學院院長盧虎生表示,農業產業創新領域教學推動中心成立旨在培育農業產業跨領域人才、建立產學互動合作機制與平台,促進產業與學界之間的連結。
 
教學推動中心已規劃農業產業共通課程與夥伴學校專業領域課程(分別有植物科技、動物科技與生物產業傳播),配合相關專業實習與實作課程,引導專攻或有志於農業科技領域的在學學生及業界人士,深入了解農業產業發展現況與未來趨勢,迅速與產業界接軌,以協助提高就業機會與培育新農業人才。
 
 
動植物農業產業創新領域教學推動中心開幕典禮暨揭牌儀式
 
活動時間:20180511日(星期五)上午0930 ~ 1130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生物科技館2F(台北市長興街81號)
活動流程:
09:20-09:30 貴賓、媒體報到
09:30-09:35 主持人開場及介紹貴賓
09:35-09:40 教務長致詞
09:40-09:45 計畫總主持人致詞
09:45-09:50 生農學院院長致詞
09:50-09:55 計畫主持人致詞
09:55-10:25各夥伴學校代表致詞
10:25-10:40揭牌暨大合照
10:40-11:30茶會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