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植物农业产业创新领域教学推动中心 十一日上午举行开幕典礼暨揭牌仪式

  • 2018-05-11
  • 系办公室
台湾大学生物资源暨农学院获教育部「生医产业与新农业跨领域人才培育计画」- A类「生医产业与新农业学产研链结人才培育计画」补助,于107年成立动植物农业产业创新领域教学推动中心,并于五月十一日上午九时三十分举行开幕典礼暨揭牌仪式,欢迎各界热烈参与。
 
生农学院院长卢虎生表示,农业产业创新领域教学推动中心成立旨在培育农业产业跨领域人才、建立产学互动合作机制与平台,促进产业与学界之间的连结。
 
教学推动中心已规划农业产业共通课程与夥伴学校专业领域课程(分别有植物科技、动物科技与生物产业传播),配合相关专业实习与实作课程,引导专攻或有志于农业科技领域的在学学生及业界人士,深入了解农业产业发展现况与未来趋势,迅速与产业界接轨,以协助提高就业机会与培育新农业人才。
 
 
动植物农业产业创新领域教学推动中心开幕典礼暨揭牌仪式
 
活动时间:20180511日(星期五)上午0930 ~ 1130
活动地点:国立台湾大学生物科技馆2F(台北市长兴街81号)
活动流程:
09:20-09:30 贵宾、媒体报到
09:30-09:35 主持人开场及介绍贵宾
09:35-09:40 教务长致词
09:40-09:45 计画总主持人致词
09:45-09:50 生农学院院长致词
09:50-09:55 计画主持人致词
09:55-10:25各夥伴学校代表致词
10:25-10:40揭牌暨大合照
10:40-11:30茶会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