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雨生老師榮退茶會

時光飛逝,我們敬愛的謝老師於本系任職超過40年,今年8月他將自本系退休。為了表達對謝老師的感謝與敬意,本系特於7月17日(星期四)上午10:00舉辦謝雨生老師榮退茶會。茶會在本系418教室內隆重舉行,生傳系不少師生及謝老師的親友參與。
 
謝雨生老師是本系的重要教學骨幹,為我們的成長與進步奉獻了無盡心力。這次的榮退茶會,由生農學院盧虎生院長代表致詞,並贈送紀念品以表達學院的謝意。接著,由本系系主任黃麗君教授致詞,向在場的師生以及謝老師的親友介紹謝雨生老師對生傳/農推系所做出的傑出貢獻、謝老師在教學上的卓越成就以及其獲得的各項榮譽。
 
當天茶會中,我們也播放謝老師的回顧影片,回顧他多年來在本系的成長與貢獻,讓在場的師生共同見證這段珍貴的歷程。
 
除此之外,謝老師曾指導過許多傑出的學生,其中三位學生在茶會上發表感言。這三位學生分別是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學院董時叡副院長、立法委員蔡培慧、澳門科技大學顏碧瑩助理教授,他們代表不同時期的學生向謝老師表達感謝之情,並分享在謝老師指導下的學習與成長經歷。
 
最後,由謝雨生老師親自致詞,回顧他自入學臺大農推系學生時代開始,一直到後來學成歸國回到母系任教的50年歷程。他分享在臺大學習、教學與研究的心路歷程,他以精彩的演講讓在場的師生深受啟發與感動。
 
最後,本系系主任代表頒發退休紀念盃給謝老師,這是對謝老師多年來對本系的傑出貢獻,致以崇高榮譽的謝意。同時,我們也祝福謝老師在退休生活中能夠盡情享受生活,並期待有機會能夠再次在本系見到他的身影,請他繼續攜手為後進!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