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系系友吳庭萱學姐榮獲【202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個人傑出貢獻獎潛力新秀銀獎」

恭賀系友吳庭萱學姐,榮獲【202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中的「年度個人𠎀出貢獻獎潛力新秀銀獎」!在臺灣競爭激烈的行銷界,吳庭萱學姐以扎實的訓練和卓越的創意脫穎而出,實至名歸。本系的師長及系友們共同分享她的榮耀與喜悅!🤣🤣🤣
 
吳庭萱學姐是本系更名為【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的第一屆大學部畢業生,大學畢業後,她前往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深造,成功取得碩士學位後回國,並投入【戰國策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在該公司擔任資深總監多年,專注於廣告與行銷的推廣工作。
 
再次恭喜吳庭萱學姐的傑出成就!期待她在行銷傳播領域繼續創造卓越的成績!
 
參考資訊:https://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51958&sort=#lPTkaK91
https://braintaa.wixsite.com/agencyadvertiser2023
 
#戰國策
#生傳系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