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生傳EMBA學長姐再傳捷報,獲選農業部112年度產銷履歷達人

臺大生傳EMBA的學長姐再傳捷報,兩位傑出系友所服務的企業,分別獲選農業部112年度產銷履歷達人,展現其在農業領域的卓越成就。
 
農業部自今年4月起舉辦112年度產銷履歷達人徵選活動,吸引大量參與報名,共計收到95份申請。經過各產業機關代表和專家學者的嚴格審查,以及多輪的初選和複選過程,最終從中選出優秀的個人與團隊,共有農糧類12名(個別6名及集團6組)、水產類2名以及畜禽類1名,共計15位得獎者。這些得獎者不論是個人還是團隊,均因在產銷履歷領域中表現卓越,並且持續不斷地提升農業技術,同時也樂於分享和傳承經驗,引領著農漁畜產業邁向更安全和永續的未來。
 
孫慈敏學姐是生傳EMBA第二屆的畢業生,目前擔任【台南市麻豆區農會】的總幹事。她透過多元的產品組合和創新的行銷策略,成功地推廣當地的優質產銷履歷農產品。同樣地,蘇雅琴學姐也是生傳EMBA第二屆的畢業生,她在【保證責任雲林縣瓊埔合作農場】擔任特助,積極參與與當地農民的合作,共同打造地瓜的契作專區,並且成功地建立了「阿甘薯叔」品牌,該品牌也獲得了全球良好農業規範驗證(Global G.A.P)的認證。
 
更多關於這次得獎消息的詳情,可參閱以下報導連結:https://www.m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news&sub_theme=agri&id=9133
 
資料來源:https://www.m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news&sub_theme=agri&id=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