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系莊雅萌老師獲【202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恭喜本系莊雅萌老師榮獲【202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這是台灣行銷界最具代表性的榮譽之一。該獎項由《動腦雜誌》和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共同舉辦,已成功舉辦了第19屆,今年有超過400份參賽作品角逐總共72個獎項,分為四大類別,包括「行銷服務商獎項」、「廣告主獎項」、「個人/團隊獎項」和「作品獎項」。

於今年1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恭喜本系兼任助理教授莊雅萌老師,她同時擔任【好食課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好食課股份有限公司】在去年已經榮獲「2022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的「政策溝通獎」銀獎,而今年在競爭更加激烈的環境中,莊老師領導的團隊再次脫穎而出,獲得以下五個獎項:
1. 「年度傑出新聞媒體公司」
***銀獎🏆🏆🏆***
2.「年度傑出政策溝通獎」
***銀獎🏆🏆🏆***
3.「年度傑出廣告主自媒體奬」
***銀獎和銅獎🏆🏆🏆***
4.「年度傑出廣告主策略達陣—數位行銷轉型奬」
***銅獎🏆🏆🏆***

恭喜莊老師,本系師生同享喜悅與榮耀!🤣🤣🤣

莊老師是本系的畢業系友,她在廣告與行銷領域擁有創業及實際經營的實務經驗,因此受聘為本系兼任助理教授。她在本系大學部、研究所及EMBA學生中授課,向學生傳授廣告與行銷的實務經驗。莊老師的課程經常爆滿,而學生對她的評價也非常高。再次恭喜莊老師及其團隊獲獎,期待在2024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中,他們再創佳績!

如果您渴望成為生傳系的學生,並在如此優秀的老師指導下學習,或成為如此卓越學姐的學弟,現在是您加入生傳大家庭的機會。生傳EMBA第七屆新生招生現正進行中,歡迎您查閱報名資訊,成為生傳大家庭的一員:https://reurl.cc/rrZ1LN

參考資訊:https://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51958&sort=#lPTkaK91
https://braintaa.wixsite.com/agencyadvertiser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