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教育廣播電台Talk Bar節目:臺大學生談實習與職涯發展!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Talk Bar節目:臺大學生談實習與職涯發展!播出時間5/18星期四下午5:20-6:00💕Fm100.1 Am1494

【探索職涯不是紙上談兵,你可以這樣做】

你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嗎?
興趣評估、做性向測驗都是很好的方法,但光想不一定能真正了解職場全貌,有時還會有不切實際的憧憬,但如果能做做看就能知道這個行業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5月18日傍晚5:20-6:00「教育Talk Bar」專訪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老師林如森及五位學生,聊聊他們在暑假實習的經驗,在短短一個月的實習中,他們有人被派到泰國採訪,有人因此決定要從事行銷與公關工作,有人確定不當公務員,也有人因此了解空服員的工作真相,探索職涯真的可以從實習開始。歡迎線上收聽,可聽60天喔!


This is an image

→節目播出即時線上收聽:https://goo.gl/0aGxwZ
→播出後線上重聽60天:http://goo.gl/TQe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