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小小傳播營:寶可夢拯救水世界大作戰!

    今年寒假,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學生會攜手雙溪國民小學,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2024小小傳播營:寶可夢拯救水世界大作戰!這項活動旨在結合媒體素養教育與團隊合作,為社區孩童帶來一場知識與樂趣兼具的寒假體驗。 
    今年的小小傳播營以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學生會成員為志工,共有59名來自本系的大一、大二學生參與。活動於2024年1月15日至17日舉行,並在1月14日進行事前準備。 
    雙溪國小的五年級和六年級學生共42人參加本次活動。這是小小傳播營第八屆的舉辦,過去已服務過多所國小,包括九份國小、平溪國小、三芝國小、萬里國小、雲海國小等。 
    活動在新北市雙溪區雙溪國民小學舉行。營隊的目標是本系學生透過在大學課堂學習來分享並引導這些小朋友,透過媒體素養教育,培養孩童們對於媒體的識讀能力,並強調團隊合作和溝通的重要性。此外,活動也將帶給孩子們一個充滿歡笑與友誼的寒假體驗。 
    小小傳播營的舉辦旨在回饋社會,強調人文關懷,並將學習到的知識與能力應用於服務學習,為基礎教育貢獻心力。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致力於跨領域科技整合,並將傳播相關理論與方法應用於農業生產、人類生活與社會永續發展等多元面向。 
    營隊結合專業知識與技能學習,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打下基礎,本系大學部59名學生,讓孩子們在實際操作中初步接觸傳播領域,充實而有趣地度過寒假。 
    我們期待在2024小小傳播營中,孩子們不僅能學習到知識與技能,更能體驗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並度過一個難忘的寒假時光!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