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生傳系杜鵑花節:一場知識與未來的盛宴

3月9日,國立臺灣大學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季杜鵑花節,以主題標語「杜鵑吐花芳 青年築夢想」為引,揭開了這場為期兩天的盛會。今年,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以下簡稱生傳系)精心籌備的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包含豐富多彩的學習歷程準備技巧、生傳系課程內容、系上活動和未來出路等內容,將為參觀的同學們打造一場知識與未來的盛宴。我們更準備了精美的手冊、小禮物以及升學攻略,期待為高中生們提供更多實用的資訊和幫助。
 
我們深信,在生傳系同學們的精心準備下,來參觀的同學和家長將能夠釐清許多疑問,對未來的大學生活和學業規劃也將更具信心和方向。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高中生和外界人士認識生傳系課程、特色及未來發展等,了解農業推廣領域的重要性和潛力,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生傳系,共同開創未來。
 
此次杜鵑花節活動將持續兩天,我們誠摯地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一同探索知識的海洋,感受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的熱情與活力。
 
更多杜鵑花節相關資訊,請瀏覽台大杜鵑花節網站:https://event.ntu.edu.tw/azalea/2024/index.html
 
生傳系介紹,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s://reg.aca.ntu.edu.tw/azalea/dept2024/web/html5/index.html?&locale=CHT&pn=101
 

更多生傳系杜鵑花節活動照片,歡迎瀏覽生傳系碩士在職專班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ICDEMBA

This is an image

生傳系的展區前,聚集了一群熱情洋溢、對生傳系課程充滿好奇心的學子。他們積極地向當前就讀生傳系的學長姐們發問,探索著加入生傳系的機會以及未來的發展前景。展區一片熱鬧,彷彿展示了學術與未來的交匯處,引領著這些學子們踏上了探索大學之旅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