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啟事-本系未受予黃國良先生客座教授頭銜

聲明啟事
本系近期接獲多起關於黃國良先生在媒體報導中所涉身份之查詢,為澄清事實,特此發布本聲明: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簡稱本系)從未授予黃國良先生【客座教授】之職銜。有關媒體採訪報導、研討會與或社群網站宣稱黃國良先生為本系客座教授之個人經歷資訊,與事實不符。
外界錯誤資訊曾刊載於《商業周刊第1836期》之文章「漁業神農:幾乎不撒飼料賣價卻貴五倍,帛琉總統點名參觀/逃家浪子成魚塭裡的發明家,把上萬電費變不到千元」、【2022智慧農業國際研討會】中講者簡介。
為此,本系已行文要求黃國良先生對外更正與澄清。另,本系官網中可查明本系專任師資、兼任師資及合聘教授等刊載本系師長學歷、經歷及相關研究領域等資訊,若有對外宣稱為本系之教授,歡迎上本系官網查詢(http://www.bicd.ntu.edu.tw/zh_tw/members/1),以免受騙!


特此聲明!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日期:2023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