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农与他们的产地」纪录片企划征件开始 欢迎报名赢取高额奖金!

居家防疫不能出外过于无聊吗?来研究发掘更多城市农业议题,写份纪录片拍摄企划让自己的居家防疫更充实吧!

由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补助之110年度《台北好农映象-台北市农业影像纪实计画》企划征选即日起开跑!
最高奖金:13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86日截止
学生组:导演与剧组成员皆必须是大专院校在籍学生可跨校系组队报名
社会组:对纪录片制作有兴趣之20岁以上社会人士皆可报名。
征件主题为「台北小农与他们的产地」,期待纪录短片透过深入的田野调查后,刻画出台北农产业里的议题现象与人文百态,令发展迅速的大城市里默默付出的小农们得以被看见、被珍惜、被支持。

详细参与企划征选及报名办法请点击下列网址详阅:
·        征选简章: https://www.7stareco.org.tw/?p=4606
·        历届影片:https://www.7stareco.org.tw/?p=4219
·        台北好农:https://fb.me/taipeiagri
期待您的投件,也欢迎转发此活动信息,让大家一起 持续讨论农业议题 ,支持小农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