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小農與他們的產地」紀錄片企劃徵件開始 歡迎報名贏取高額獎金!

居家防疫不能出外過於無聊嗎?來研究發掘更多城市農業議題,寫份紀錄片拍攝企劃讓自己的居家防疫更充實吧!

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補助之110年度《臺北好農映象-臺北市農業影像紀實計畫》企劃徵選即日起開跑!
最高獎金:13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86日截止
學生組:導演與劇組成員皆必須是大專院校在籍學生可跨校系組隊報名
社會組:對紀錄片製作有興趣之20歲以上社會人士皆可報名。
徵件主題為「臺北小農與他們的產地」,期待紀錄短片透過深入的田野調查後,刻畫出臺北農產業裡的議題現象與人文百態,令發展迅速的大城市裡默默付出的小農們得以被看見、被珍惜、被支持。

詳細參與企劃徵選及報名辦法請點擊下列網址詳閲:
·        徵選簡章: https://www.7stareco.org.tw/?p=4606
·        歷屆影片:https://www.7stareco.org.tw/?p=4219
·        臺北好農:https://fb.me/taipeiagri
期待您的投件,也歡迎轉發此活動信息,讓大家一起 持續討論農業議題 ,支持小農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