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大学生农学院USR微电影 MAKASKAS 热映中!

国立台湾大学生农学院USR微电影 MAKASKAS 热映中! 

-计画缘起-
望乡部落位于南投县信义乡,这个坐落于中央山脉约1000公尺处的布农族部落,居民靠着种植番茄、敏豆、高冷蔬菜等维生。除了夏季要在动辄3、40度高温的温室内辛劳,收入更是常受市场波折非常不稳定,于是台大实验林秉持在地共荣的精神,与居民合作,开设#Makaskas木工坊,与部落共同开创新的生机

-剧情简介-
「Makaskas」在布农族语里面是「勤劳」与「巧手」的意思。透过多元视角,看台大实验林如何与部落居民合作解决地方问题,创立新的互助模式,为地方创生,携手向未来迈进。

------------------------------------
如果你想支持我们,别忘了马上前往投票
>> https://www.2020usrexpo.org/column-detail.php?i=119

教育部USR EXPO官方网站
>> https://2020usrexpo.org/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