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USR微電影 MAKASKAS 熱映中!

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USR微電影 MAKASKAS 熱映中! 

-計畫緣起-
望鄉部落位於南投縣信義鄉,這個坐落於中央山脈約1000公尺處的布農族部落,居民靠著種植番茄、敏豆、高冷蔬菜等維生。除了夏季要在動輒3、40度高溫的溫室內辛勞,收入更是常受市場波折非常不穩定,於是台大實驗林秉持在地共榮的精神,與居民合作,開設#Makaskas木工坊,與部落共同開創新的生機

-劇情簡介-
「Makaskas」在布農族語裡面是「勤勞」與「巧手」的意思。透過多元視角,看台大實驗林如何與部落居民合作解決地方問題,創立新的互助模式,為地方創生,攜手向未來邁進。

------------------------------------
如果你想支持我們,別忘了馬上前往投票
>> https://www.2020usrexpo.org/column-detail.php?i=119

教育部USR EXPO官方網站
>> https://2020usrexpo.org/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