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D DAY 讲座-学长姐学习就业经验分享

生传系学会学术部定期举办BICD DAY,邀请农业、行销、传播等领域的杰出系友回系上演讲,与学弟妹面对面对谈,达到经验分享与传承的目标。

Salesforce行销顾问纪萱(以下简称纪),在生传系修业有成后,立刻跨足到科技业担任行销部门顾问。纪鼓励学弟妹将自己想像成一项专案,在大学期间打造出理想的自我,并引导同学共同画出「跨域甜蜜圈」,寻找自己的强项以及职涯规划可能的新路线。
This is an image

此外,曾任布尔乔亚资深公关顾问的杨筑淇学姐返校演讲(以下简称杨),与学弟妹分享公关业务内容以及行销知识,杨认为生传系的学习领域宽广,能学习到的知识与能力都能跨领域应用,并希望学弟妹在课业以外的时间,也能找到自我成长的场所。杨将个人发展潜力比喻成行销学中的产品生命周期,鼓励学弟妹在感受自己成长速度停滞时,能有突破现况并寻求新挑战的勇气。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