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D DAY 講座-學長姐學習就業經驗分享

生傳系學會學術部定期舉辦BICD DAY,邀請農業、行銷、傳播等領域的傑出系友回系上演講,與學弟妹面對面對談,達到經驗分享與傳承的目標。

Salesforce行銷顧問紀萱(以下簡稱紀),在生傳系修業有成後,立刻跨足到科技業擔任行銷部門顧問。紀鼓勵學弟妹將自己想像成一項專案,在大學期間打造出理想的自我,並引導同學共同畫出「跨域甜蜜圈」,尋找自己的強項以及職涯規劃可能的新路線。
This is an image

此外,曾任布爾喬亞資深公關顧問的楊筑淇學姐返校演講(以下簡稱楊),與學弟妹分享公關業務內容以及行銷知識,楊認為生傳系的學習領域寬廣,能學習到的知識與能力都能跨領域應用,並希望學弟妹在課業以外的時間,也能找到自我成長的場所。楊將個人發展潛力比喻成行銷學中的產品生命週期,鼓勵學弟妹在感受自己成長速度停滯時,能有突破現況並尋求新挑戰的勇氣。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