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教育部「精准健康产业跨领域人才培育计画」暑期课程开放申请中

各位生农学院的同学大家好:
 
好消息!好消息!与您分享优质课程!
111年度教育部「精准健康产业跨领域人才培育计画」暑期课程已经开放申请囉!(应届毕业生亦可报名)欢迎本院学生踊跃报名!申请相关资讯如下:
 
一、今年开设3门跨领域及5门专业领域课程:
(1) 跨领域课程:由生机系周呈霙老师授课「数码科技在多元健康的管理与应用」,课程规划透过数码科技基础课程的概论性简介,逐步引领学生了解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相关技术在多元健康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实务应用。期待能引发学生主动跨足学习数码科技的动机,并具备与多元健康相关领域的沟通能力,厚植人才迈向下一代数码产业之挑战;第二门跨领域课程「多元健康之国际行销与跨域创业」,由园艺系陈惠美老师及创意创业中心曾正忠执行长共同开设,本课程从认识国际行销概念起始,分享「多元健康产业」成功之案例,将理念与后半段课程的跨域创业实务结合,让学员能延伸应用在创业中。另一门跨领课程由园艺系张俊彦老师开授「绿色健康产业数码科技」:课程包括介绍绿色健康产业科技需求及发展,疗癒健康相关理论,了解为何需要这些资讯?所得资讯如何分析?如何帮助管理人员及使用者了解疗癒健康产业的科学证据,更进一步了解如何分析物理环境以及环境空间资讯。另外介绍疗癒视觉景,VR景观模拟方法,学习心理数据分析评量,全面了解绿色产业效益分析方法。第三阶段则介绍国内外相关产业发展,了解相关法规及行销推广作业,并邀请演讲了解推动实务。第四阶段带领大家了解创意产业需求,思考发想创意健康绿色产业。
(2) 5门专业领域课程:「健康园艺(园艺治疗) 」、「森林疗癒力」「伴侣动物健康与福祉多元健康创新行销传播与法规动物用疫苗研发之原理、授权到上市」等。
丰富多元化的课程选择、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授课及超强的业界师资分享!让您有效学习最宝贵的专业知识及业界经验!内容精彩千万不要错过今年的暑期人才培育课程!申请办法详见本校多元健康领域教学推动中心官网公告!
 
二、申请资格:
不限资格校内外学生、校外人士皆可报名。校内学生有学分数、校外人士可申请学分或上课时数证明!
 
三、报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11年06月15日(三)17:00止
 
四、报名方法:
请至本校多元健康领域教学推动中心线上系统报名https://diversifiedhealth.ntu.edu.tw/,其他注意事项请参考推动中心官网申请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