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系庄雅萌老师获【2023行销传播杰出贡献奖】

恭喜本系庄雅萌老师荣获【2023行销传播杰出贡献奖】,这是台湾行销界最具代表性的荣誉之一。该奖项由《动脑杂志》和台湾广告主协会(TAA)共同举办,已成功举办了第19届,今年有超过400份参赛作品角逐总共72个奖项,分为四大类别,包括「行销服务商奖项」、「广告主奖项」、「个人/团队奖项」和「作品奖项」。

于今年1月8日举行颁奖典礼,恭喜本系兼任助理教授庄雅萌老师,她同时担任【好食课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好食课股份有限公司】在去年已经荣获「2022年行销传播杰出贡献奖」的「政策沟通奖」银奖,而今年在竞争更加激烈的环境中,庄老师领导的团队再次脱颖而出,获得以下五个奖项:
1. 「年度杰出新闻媒体公司」
***银奖🏆🏆🏆***
2.「年度杰出政策沟通奖」
***银奖🏆🏆🏆***
3.「年度杰出广告主自媒体奖」
***银奖和铜奖🏆🏆🏆***
4.「年度杰出广告主策略达阵—数码行销转型奖」
***铜奖🏆🏆🏆***

恭喜庄老师,本系师生同享喜悦与荣耀!🤣🤣🤣

庄老师是本系的毕业系友,她在广告与行销领域拥有创业及实际经营的实务经验,因此受聘为本系兼任助理教授。她在本系大学部、研究所及EMBA学生中授课,向学生传授广告与行销的实务经验。庄老师的课程经常爆满,而学生对她的评价也非常高。再次恭喜庄老师及其团队获奖,期待在2024年行销传播杰出贡献奖中,他们再创佳绩!

如果您渴望成为生传系的学生,并在如此优秀的老师指导下学习,或成为如此卓越学姐的学弟,现在是您加入生传大家庭的机会。生传EMBA第七届新生招生现正进行中,欢迎您查阅报名资讯,成为生传大家庭的一员:https://reurl.cc/rrZ1LN

参考资讯:https://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51958&sort=#lPTkaK91
https://braintaa.wixsite.com/agencyadvertiser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