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传EMBA学长姐再传捷报,获选农业部112年度产销履历达人

台大生传EMBA的学长姐再传捷报,两位杰出系友所服务的企业,分别获选农业部112年度产销履历达人,展现其在农业领域的卓越成就。
 
农业部自今年4月起举办112年度产销履历达人征选活动,吸引大量参与报名,共计收到95份申请。经过各产业机关代表和专家学者的严格审查,以及多轮的初选和复选过程,最终从中选出优秀的个人与团队,共有农粮类12名(个别6名及集团6组)、水产类2名以及畜禽类1名,共计15位得奖者。这些得奖者不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均因在产销履历领域中表现卓越,并且持续不断地提升农业技术,同时也乐于分享和传承经验,引领着农渔畜产业迈向更安全和永续的未来。
 
孙慈敏学姐是生传EMBA第二届的毕业生,目前担任【台南市麻豆区农会】的总干事。她透过多元的产品组合和创新的行销策略,成功地推广当地的优质产销履历农产品。同样地,苏雅琴学姐也是生传EMBA第二届的毕业生,她在【保证责任云林县琼埔合作农场】担任特助,积极参与与当地农民的合作,共同打造地瓜的契作专区,并且成功地建立了「阿甘薯叔」品牌,该品牌也获得了全球良好农业规范验证(Global G.A.P)的认证。
 
更多关于这次得奖消息的详情,可参阅以下报导连结:https://www.m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news&sub_theme=agri&id=9133
 
资料来源:https://www.m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news&sub_theme=agri&id=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