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本系系友吴庭萱学姐荣获【2023行销传播杰出贡献奖】-「年度个人杰出贡献奖潜力新秀银奖」

恭贺系友吴庭萱学姐,荣获【2023行销传播杰出贡献奖】中的「年度个人𠎀出贡献奖潜力新秀银奖」!在台湾竞争激烈的行销界,吴庭萱学姐以扎实的训练和卓越的创意脱颖而出,实至名归。本系的师长及系友们共同分享她的荣耀与喜悦!🤣🤣🤣
 
吴庭萱学姐是本系更名为【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的第一届大学部毕业生,大学毕业后,她前往英国伦敦政经学院深造,成功取得硕士学位后回国,并投入【战国策国际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担任资深总监多年,专注于广告与行销的推广工作。
 
再次恭喜吴庭萱学姐的杰出成就!期待她在行销传播领域继续创造卓越的成绩!
 
参考资讯:https://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51958&sort=#lPTkaK91
https://braintaa.wixsite.com/agencyadvertiser2023
 
#战国策
#生传系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