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生傳系系徽設計徵選得獎者

2016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系徽設計徵選辦法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學術領域具有跨領域科技整合之特性,著重以行銷、傳播相關理論與方法,應用於農業生產、人類生活與社會永續發展等多元面向。專業課程特色在於讓學生瞭解整體農業發展趨勢及全球脈動,訓練學生具備生農產業認知與視野外,並能同時掌握消費者需求與消費型態、以便對生產者和消費者進行即時而有效的傳播,俾能提高生產者的效能並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另一方面,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同時也培養學生轉譯科學知識,並能利用有效媒體工具教育一般大眾與生活相關之重要農業與科學知識。整體而言希望培養能有效應用傳播理論、方法與策略於各專業領域之優秀人才,投入相關產業,以達到改善提升人類生活品質與福祉以及永續社會發展之終極目標。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於2016年藉由系徽設計徵選方式,凝聚本系農業生產、人類生活與社會永續發展等多元面向之意識,讓系徽設計充滿無限創意的狂想,讓本系的形象更鮮明,展現更多元的創意能量。
 
►評選方式
  1. 決選:由主辦單位就參賽作品選出之優選首獎壹名、二獎壹名、三獎壹名。
  2. 決選日期:1051123日(三)
  3. 得獎作品將直接mail得獎者告知得獎名單並同時公告於生傳系系網http://www.bicd.ntu.edu.tw/)。
  4.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重新徵求作品。
  5. 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辦法之一切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之。
►設計作品獎勵辦法(全系教師評選60%+全系同學票選40%
  1. 首獎:一名,獎金 NT. 5,000 元整、獎狀一幀。
  2. 二獎:一名,獎金 NT. 3,000 元整、獎狀一幀。
  3. 三獎:一名,獎金 NT. 2,000 元整、獎狀一幀。
  4. 入選五名,獎品一份、獎狀一幀。
  5. 最佳人氣獎:一名,高級行動硬碟 1TB、獎狀一幀。

2016系徽設計徵選得獎者
首獎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大學部四年級 陳冠廷
二獎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大學部二年級  鍾向昕
三獎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碩士班二年級 郭柏傑
最佳人氣獎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大學部二年級 黃鈺銘
入圍獎 生化科技學系  大學部四年級 杜承宏
入圍獎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大學部二年級 李毓妍
入圍獎 中國文學系  大學部四年級 王馨瑩
入圍獎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大學部二年級 蘇紀如
入圍獎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大學部二年級 謝函妤

 
最新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