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

108學年度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http://gra103.aca.ntu.edu.tw/grap/index.asp
 

一、報考資格
於報名時須有全職工作經驗年資2年以上(不含服役年資、實習工讀及兼職工作),並可繳交服務年資或相關證明文件正本者。

二、報名繳交資料

  1. 報名表。(貼妥最近六個月內脫帽半身正面照片1張)
  2. 服務年資證明書。
  3. 大學學位證書或同等學力以上證明影本。
  4. 大學或同等學力以上之歷年成績單正本。
  5. 個人資料表(請下載附檔表格,填寫後於報名時一併寄送)
  6. A4二頁以內的報考動機,以及三頁以內的研究計畫書(1頁約1千字,若有多的資料,可當作附件)
  7.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如著作、得獎紀錄影本等)
(報名後不受理資料補件)

三、考試項目
  1. 書面審查。(20%
  2. 筆試科目:農業發展與傳播。(20%)​
  • 時間:3月23日(星期六)下午1:30~3:30。
  • 地點: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本校農業綜合館,試場於3月15日(星期五)下午2時起公布。
  1. 口試。(60%
     參加資格為審查及筆試總成績在前40
    名者。
  • (1)時間:4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起。
  • (2)口試時間與次序於4月10日(星期三)公布於本系網站。
  • (3)地點:農業綜合館五樓502研討室。
四、其他規定
  1. 本專班之研究生應修最低畢業學分數:36學分(不含碩士論文),必修課程4門12學分,選修課程8門24學分,以及碩士論文。
  2. 上課時間:以假日為主。上課地點:雲林校區及臺大校總區農業綜合館。
  3. 本專班每學年分三學期授課(暑期、上學期、下學期),每學期之學雜費為75,000元(本專班入學學生畢業前至少應繳足六學期之學雜費。可提前畢業,但不退費)。
  4. 本班得招收以「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六條或第七條報考者最多共計2 名。擬依該項資格報考者需另外繳交「同等學力報考資格審查申請表暨具結書」(附件1)與符合條文規定之相關證明文件影本(以第六條報考者需繳交相關聘書;以第七條報考者需繳交足以佐證個人於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之相關證明,內容不限),其報考資格需經本校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後始得報考。以此條件報考者須於3/4(一)17:00前寄送達本系所,逾期不候。(非以郵戳或寄件日期為憑,請自行計算寄達時間,3/4(一)17:00前未送達者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