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慧農業人才培育與產業需求」研討會即將登場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自106年度推動智慧農業計畫以來,農漁畜各領航產業紛紛在生產端導入智慧農業技術與設備,在研發端積極開發相關技術、設備或機械,而智慧農業轉型,所依賴的不僅是軟硬體技術設備的開發與導入,更需要跨域人才的養成培訓。因此,智慧農業跨域人才培育的產業需求,尤需產學深度交流、攜手推動。

因此在本次的研討會中,我們將從機具應用、營運管理與系統整合三個面向,邀請不同產業的農企業業者,來談談自身投入智慧農業的發展歷程與科技應用、轉型過程裡所遇到的人才需求問題、與資通訊科技業者的溝通磨合難處與應對解決方式,同時也邀請了資通訊科技業者,希望能透過與人才供應端的大學教授相互對談,讓期望進入智慧農業的有志之士,能夠更了解農業產業實務狀況與當前智慧化與數位化的農業轉型趨勢。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dDnXDgqBoCERXT6K8
🔺日期:1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9:3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綜合大樓1樓 農經大講堂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報名:即日起至109年10月23日(星期五)(額滿即止)

‼️為防疫需要,入場與會者均需量體溫,並配合戴口罩,相關規定會配合政府防疫規定適時調整‼️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聯絡窗口:余小姐(臺大生傳系智慧農業計畫辦公室)
Tel: (02) 3366-4686
E-Mail: ycy2016@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