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EMBA第二屆胡馨元學姐榮獲2022德國iF設計大獎

    首座亞洲溫室展示中心於臺灣亮眼登場!來自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以下簡稱生傳系)EMBA第二屆的胡馨元學姐,擔任皆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帶領團隊打造了全臺第一座溫室展示中心,成功發展智慧型溫室設備,並結合空間美感及設計巧思、融合智能化功能,實現消費者對溫室與智慧環控的更多想像,打破大眾對傳統農業的刻板印象,首座亞洲溫室展示中心於今年(2022)榮獲國際四大設計獎之一的德國iF設計大獎(iF Design Award),該作品從57個國家、將近11,000件參賽作品中嶄露頭角,足以代表為本系的生傳之光。 
    胡馨元學姐及其工作團隊以一步一腳印方式運用出口的溫室材料,興建全國首座智慧型溫室展示中心,經由觀看720度的環景實境VR創造新的互動平台,透過在VR空間漫步,仔細觀察不同類型的溫室設施。胡馨元學姐表示:「希望能在疫情的影響下,讓國內、外農友透過手感溫度去做實境體驗,不需再汗流浹背的到實際場地去查看。」藉由超越空間地域的互動平台,透過網路就能了解不同類型的溫室設施,展現出台灣農業的軟硬實力並帶來更大商機。 
    本系EMBA學長姐各個臥虎藏龍,胡馨元學姐及其工作團隊打造全臺第一座溫室展示中心,獲德國iF設計大獎(iF Design Award),生傳系師生同感榮耀!

This is an image
iF Design亞洲區總經理李建國頒贈iF Design獎牌予EMBA第二屆學生胡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