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大學部同學參加2022大專院校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榮獲佳績

    隨著時代迅速發展,無論是農業生產和銷售都必須要有科技配合,才能帶給生產者和消費者更好的體驗。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以下簡稱生傳系)有五位同學合組了TeaGoes團隊,參加「2022大專院校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獲得了第二名的佳績。
    生傳系張皓崴、鐘云蔚、莊紫薰、陳芯誼和簡玉晴五位同學合組了TeaGoes團隊,參加「2022大專院校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從生產者和消費者的不同視角,整合茶產業、地圖與資訊的多元平台,希望連結起台灣茶產業的新契機。經過他們不眠不休的努力終於獲得佳績,實屬不易!
    生傳系的學生以農業為主題,跨足較不熟悉的資訊應用領域,顯見本系學生跨領域整合之能力及團隊協作優秀,也期待未來本系能培育出更多跨領域資訊人才!



This is an image
臺大生傳系獲獎學生合影:張皓崴、鐘云蔚、莊紫薰、陳芯誼(由左二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