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生傳EMBA大家庭再傳好消息,賀【阿甘薯叔】冷鏈區域加工廠暨食農體驗場域工廠落成典禮圓滿成功

臺大生傳EMBA大家庭再傳捷報,恭喜生傳EMBA第二屆蘇雅琴學姊所服務的【阿甘薯叔】在雲林縣水林鄉的瓊埔合作農場,昨天(13日)舉辦了【阿甘薯叔】冷鏈區域加工廠暨食農體驗場域工廠落成典禮,邀請到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雲林縣在地立委蘇治芬及劉建國兩位立委,加上農糧署胡中一署長、農田水利署蔡昇甫署長、雲林縣農業處魏勝德處長、臺大生傳系、農經系多位師長及EMBA同學、地方人士等多人參加。
 
昨(13)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自出席瓊埔合作農場(阿甘薯叔)新世代農產品冷鏈廠的啟用典禮,國內農產品加工冷鏈正式邁向入新世代,未來生產之高品質國產農產品將進一步鏈結至國際市場。
  
農糧署表示,瓊埔合作農場則是雲林地區最重要甘藷供應業者之一,該農場導入甘藷健康種苗技術,並通過甘藷產銷履歷及全球良好農業規範(GGAP)雙驗證,透過冷鏈新廠的建立,縮短甘藷生產流程,提升貯存品質,延長貯藏時間,減少損耗,研發甘藷多元加工產品,除了供應國內消費市場,更以擴大外銷規模為目標,帶動雲林及鄰近縣市甘藷產業發展。
  
資料來源:https://www.af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307&article_id=5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