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生傳系第三屆畢業製作於5月20日至5月22日在臺北市花博公園流行館舉辦,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簡稱生傳系)的畢業生自發性地舉辦了第三屆畢業製作活動,主題為《日常,不日常》,希望透過全新觀點傳遞訊息。活動包含六個專案,六種細膩觀察,打破社會的常規思維,描繪出全新的想像與形象。團隊結合所學,從日常生活中看見不尋常的議題,並透過展覽發聲,從生傳系的視角「再現」不同社會樣貌。
 
開幕式於5月20日上午9點舉行,邀請到臺灣大學王泓仁教務長、生農學院盧虎生院長、姜至剛副教務長、許聿廷副學務長、陳光華圖書館館長、生傳系黃麗君系主任、生傳EMBA王俊豪執行長、以及多位生傳系教授和贊助廠商共同參加開幕式。
 
開幕式由本屆畢業製作的指導教師李明道(Akibo)老師致詞(因Akibo老師另有行程),接著由王泓仁教務長致詞,之後由生農學院盧虎生院長發表致詞,最後由生傳系黃麗君系主任致詞,正式展開為期三天的《日常,不日常》畢業展覽!
 
展覽將持續至5月22日,歡迎您前往臺北市花博公園流行館體驗臺大生傳畢業學生所傳達的《日常,不日常》畢業製作展覽。
 
展覽時間:2023年5月20日至5月22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展覽地點:臺北市花博公園流行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花博公園圓山館)
 
媒體報導:
蕃薯藤:https://n.yam.com/Article/20230521180333
PCHOME新聞:
https://news.m.pchome.com.tw/living/thehubnews/20230521/index-68462890588858306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