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者上田遙 (Haruka UEDA, PhD.) 博士預計於12月底蒞臨本系進行短期訪問學術交流

      預計於12月底蒞臨本系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短期訪問學術。上田博士為日本學術振興會博士後研究員( 隸屬於名古屋大學),他主要是以倫理學和社會學取向研究當代食物議題,包括福祉、食品貧困/不安全、食物教育、食物系統、食物消費和文化。上田博士是日本農業經濟學會 2022 年青年研究員獎的得獎者。他的主要著作包括The Theory and Pedagogy of Food Education (2021, Kyoto: Showado), Food Education and Gastronomic Tradition in Japan and France(2022, London: Routledge)。 他也是2021 年日本厚生省創建健康食品環境研究委員會成員,自 2021 年起擔任日本農林水產省地域化食品項目工作組成員。
      上田博士本次蒞臨將與系上教師進行學術與教學交流合作,期待透過本訪問促成未來與日本名古屋大學長期的學術合作關係。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