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本系EMBA兩位同學獲選模範漁民

   為表揚漁業各領域卓越貢獻漁民,農委會漁業署於每年舉辦全國漁民節慶祝活動,同時表揚獲選全國模範漁民,而今年度12位全國模範漁民中,即有兩位是來自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以下簡稱生傳系)EMBA的菁英,於全國漁產業界脫穎而出,實可謂本系擁有卓越貢獻的最佳楷模。
    來自屏東枋寮的獲獎者,同時是生傳系EMBA第三屆的陳右穎同學除了養殖本業之外,更推動漁業社區營造,號召各地回鄉的漁二代成立水產養殖產銷班,透過科技養殖新觀念提升產業質量,並以獨創技術結合在地特產開創美食新品牌,為魚產銷售找到新方向。
    另一位來自嘉義、生傳系EMBA第五屆的科技漁民陳泓碩同學,於自家養殖場導入智慧設備與精準養殖技術,不僅提升育成率、供應安全美味的水產,也實踐了友善環境養殖理念。同時擔任多項漁業發展相關高階管理職務的他,更致力推廣優質水產及戮力責任漁業,成為永續經營的最佳保證。
    恭喜兩位優秀的同學獲獎,生傳系師生同享榮耀!
This is an image
總統蔡英文與生傳系EMBA第三屆學生陳右穎頒獎合影

This is an image

總統蔡英文與生傳系EMBA第五屆學生陳泓碩頒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