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生傳EMBA第四屆洪正欣同學榮獲112年度農業管理經驗分享競賽全國農業達人選拔冠軍

中華民國農會於112年5月17日至18日在臺南市農會走馬瀨農場成功舉辦了全國農業達人選拔大賽,這是為了配合政府的重要農業政策和新農業創新推動方案而舉辦的活動。此次競賽旨在建立農會輔導農民經營管理實務經驗交流平台,選拔並表彰對農業產銷技術創新以及農業與農村永續發展作出具體貢獻的成功農業達人,並激勵創新思考,推動農業永續發展。
 
此次競賽由中華民國農會主辦,直轄市及縣(市)農會、所轄基層農會共同協辦,經費來源為中華民國農會112年度推廣經費。競賽地點設在臺南市農會走馬瀨農場,參加人員包括參賽人員以及各直轄市及縣(市)農會派遣的推廣主任、主辦督、指導員和競賽人員,共約120人參與。
 
競賽內容主要是透過個案實務經驗分享,包括農業經營理念、人力資源管理運用、生產管理模式精進、行銷創新(包括產品開發)、通路拓展、顧客服務以及農業與農村永續發展等領域。參賽單位來自全國各地的農會,報告的形式和語言不拘,每個單位發表時間為13-15分鐘。評審由專家學者擔任,根據發表的內容進行評分。
 
在這次的競賽中,恭賀生傳EMBA第四屆的洪正欣同學榮獲了冠軍榮譽,成為了112年度農業管理經驗分享競賽全國達人選拔的冠軍。這是對洪正欣同學在農業經營管理領域取得的卓越成就的肯定,也是對他對農業發展做出的具體貢獻的表彰。
 
洪正欣同學經營【宏昇芽菜】是生產有機芽菜,從源頭為消費者的健康層層把關,採用高品質有機認證種子,多重淨化甘泉灌溉,堅定拒絕有害化肥與農藥,百分百無化學添加通過有機、HACCP、ISO22000多項國際認證。(宏昇芽菜公司介紹:https://www.shiningsprouts.com.tw/ )
 
2022年.洪正欣同學獲【第六屆百大青農】肯定,如今又獲全國農業達人選拔冠軍肯定,臺大生傳系師生同感榮耀!我們衷心恭賀洪正欣同學獲得此殊榮,祝福他在未來的農業事業中繼續取得更大的成就。
 
資料來源:http://www.farmer.org.tw/news_content.aspx?id=8384
簡報影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5%85%A8%E5%9C%8B%E8%BE%B2%E6%A5%AD%E9%81%94%E4%BA%BA%E9%81%B8%E6%8B%94%E5%A4%A7%E8%B3%BD&source=lmns&tbm=vid&bih=969&biw=1920&hl=zh-TW&sa=X&ved=2ahUKEwj3-4G9koD_AhV8gFYBHWwGD8UQ_AUoA3oECAEQAw#fpstate=ive&vld=cid:7ba5a2fb,vid:9Vz2BNfJrcs

 洪正欣同學為右邊數來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