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系黃鈺紜、林采萱同學榮獲111學年度劉古雄先生獎學金

    本院傑出校友劉古雄先生致力於實踐「取之臺大、用之臺大」,其獎學金創立至今已逾10載,今年本系有兩位學生黃鈺紜同學及林采萱同學,以品學兼優、術德兼備等優異學習表現,榮獲111年度劉古雄先生獎學金的績優獎項,讓本系全體師生備感光榮! 
    劉古雄先生一生懸命為農,自畢業後不僅投身農產教育的行列,也以農為家為本貢獻於臺灣農場產業甚鉅,更有感於臺大農學院循循善誘且作育英才不易,為獎掖後進、鼓勵學生們勤學向上,特於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設置此獎學金,也希望透過從事學術研究並匯聚國、內外相關領域菁英共同教學相長,以培植生物資源與農業科學領域的人才。本系亦本著培養能夠應用傳播行銷方法於生農產業之生產端與消費端的優秀人才為宗旨,培訓學生瞭解生農產業與社會發展的全球脈動,並運用媒體傳播與創新科技,朝向改善人們生活品質及發展永續社會的終極目標邁進,同時將劉古雄先生助人為善、默默耕耘的培育理念繼續承傳下去。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