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游新聞部要徵求一名專職記者

對於新夥伴的期待:

1. 對農業、食物和環境議題,具備高度的探索熱情(不只是有興趣而已,是真的想要深耕這個領域)
2. 對於採訪寫作需具備一定經驗,願意積極前往新聞現場,以挖掘真相、傳遞重要資訊為己任(機動性要高,使命感要強)
3. 具備抗壓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願意敞開心胸,密切溝通(壓力真的不小,但是同事們會互相力挺)
4. 保持心胸開放與好奇,願意蹲低仔細聆聽、觀察,帶回最豐富的訊息,以清晰練達的文字和影像,製作讓讀者有感的報導
5. 加分題:具備美術編輯的圖文處理能力,能將長篇報導轉化為輕巧清楚的圖文呈現

歡迎對上下游有興趣的朋友,請提供履歷、作品集,並且把您對於農業和新聞的想法寫下來,寄到上下游新聞。我們的休假與福利等制度比照國家規定,具經驗者薪資三萬八以上。
 
請將上述資料寄到:
juliatsai93@gmail.com
editor@newsmark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