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系莊雅萌老師獲【第六屆華文公關獎-公眾溝通公關獎-金獎】

為了鼓勵優秀公關從業者、肯定公關的專業與實踐,公關界的雙年會「華文公關獎」於是成立,並銷定華文地區的公關發展脈動與交流,提升台灣於華文圈的公關代表性和影響力,從2012年首屆舉辦至今將邁入第六屆。
 
「華文公關獎」由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簡稱TIPRA)發起,為表揚公關從業人員及團體對產業的付出、增進產業從業人員交流、突顯公關產業貢獻社會的實質價值,所舉辦之優秀公關案例競賽活動。今年1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恭喜本系兼任助理教授莊雅萌老師,擔任【好食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好食課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第六屆華文公關獎」的「公眾溝通公關獎」金獎,恭喜莊老師,本系師生同享喜悅與榮耀!🤣🤣🤣
 
莊老師所帶領的團隊,努力推廣國健署年度重要政策「我的餐盤」,和教育部、學校、農會、社區營養師、KOL、通路、餐飲業者、消費者⋯溝通和合作,線上、線下、空戰、陸戰齊發,拉長擴散曲線、加大質與量綜效,本次獲得金獎肯定,實至名歸!
 
莊老師為本系畢業系友,在廣告與行銷領域有創業及實際經營的實務經驗,獲聘為本系兼任助理教授,為本系大學部、研究所及EMBA學生授課,傳授學生在廣告與行銷的實務經驗,莊老師所授課的班級,經常爆滿,學生課後評價非常高,恭喜莊老師團隊獲獎,期待莊老師所帶領的團隊在2023年不論是廣告、公關以及行銷傳播等領域的競賽與表現,皆可再創佳績!
參考資訊:
https://tipra.bhuntr.com/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