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本系2017 TAA校園提案競賽 成績卓越

  • 2017-05-23
  • 系辦公室
2017 TAA校園提案競賽 決賽結果公布
This is an image

評審肯定 具體建議:注重策略的脈絡
在頒獎典禮前,除了台灣廣告主協會(TAA)理事長白友烺上台致詞,鼓勵同學以外,評審主委紀緻謙也上台代表評審致詞,除了肯定參賽者的用心,也給出具體的建議;例如在整體策略的脈絡,可以更有邏輯性的導入創意,製造令人驚艷的效果。此外,評審也讚賞同學們的創意,並認為有許多同學具有很好的潛力,期待未來能一同共事。 經過激烈的評審討論,今年的TAA校園提案由台灣大學的「MCC」隊伍奪冠「Move Change」居次;由於各組實力相當,決選不易,經評審決議,第三名則由台灣大學的「Ideal」及文化大學的「口迷寶貝」並列。



►TAA校園提案競賽 評審獎評


►TAA校園提案競賽 頒獎影片



This is an image


第一名:第二組「MCC」,以現場真人版VCR,呈現家庭面對網路問題的真實情景,洞察出合勤科技的消費族群,應以30至50歲的家庭決策者為主要購買力,並提出「回家的好心勤」口號。(左:TAA理事長理事長白友烺。)
品牌 作品編號 隊伍名稱 學校
合勤科技 A_54 MCC 台灣大學
生傳系  3    曾聖雅
生傳系  3    龍欣兒
生傳系  3    李欣怡
生傳系  3    林秉叡
生傳系  3    陳逸柔
國企系
  2    傅爾健


This is an image


♦ 第二名:第九組「Move Change」以搞笑的風格呈現;為了提高蝦皮拍賣的品牌知名度,設計許多兼具創意和實際可行度的活動,另外提議改善現有的使用介面,提高消費者黏著度。(右:評審主委紀緻謙)
品牌 作品編號 隊伍名稱 學校
蝦皮拍賣 B_63 Move Change 台灣大學
生傳系  3    黃怡禎
生傳系  3    彭之宣
生傳系  3    吳亞凡
生傳系  3    鄭 衡
農經系 3     龔柏榮
圖資系 4     林芝萱


This is an image


♦ 第三名:第六組「Ideal」,為合勤科技提出多元的媒體佈局,除了捷運車廂廣告,還有與部落客或樂高等異業合作,延伸行銷觸角,觸及更多目標族群。(左:評審黃逸甫)
品牌 作品編號 隊伍名稱 學校
合勤科技 A_52 Ideal 台灣大學
生傳系  3    汪千淳
生傳系  3    陳怡君
生傳系  3    劉佳欣
生傳系  3    尹俐云
生傳系  3    張嘉晏
生傳系  3    葉俊慧


原文網址: 動腦新聞 http://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44865&sort#XMaKypQ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