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即將展開生傳EMBA第五屆新生招考,歡迎有意進修臺灣大學碩士學位的考生踴躍前來參加本系舉辦的招生座談會

目前即將展開生傳EMBA第五屆新生招考,歡迎有意進修臺灣大學碩士學位的考生踴躍前來參加本系舉辦的招生座談會。

招生交流座談場次如下,歡迎您報名參加!

招生交流座談會:

第一場次:

11119日(日)14:00

國立臺灣大學農業綜合館四樓418教室(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第二場次:

111115日(六)14:00

國立臺灣大學雲林校區鋤禾館(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學府西路8號)

報名系統請連結網址

(報名表網址:https://forms.gle/hoAQ5Jysj6eg8gFT7

 

*本年度另增額招生新住民1名!把握機會,歡迎推薦

 

 

 

本年度特別出版「生傳限量版口罩與鋼珠筆」,口罩是本系大學長同時為2021年臺北燈節掌舵手的Akibo大師設計,鋼珠筆由系主任特別設計印刷字體,凡報名參加招生座談說明會即可獲得。

方便日後同步公告活動訊息,歡迎加入LINE群組【NTU BICD 臺大生傳碩專班官方群組】

https://lin.ee/c7KBQTO

 

 

Best Regards,

 

林俊伸 David Lin

國立臺灣大學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地址:106319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農業綜合館)4(系辦公室R401)

電話:(02)3366-4421

傳真:(02)2363-5879

Mobile0982-005-337

Line IDedavidlin

E-mailedavidli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