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nose Studio 擴編招攬優秀人才

工作單位 :Orangenose Studio易銘有限公司
職務名稱 :遊戲產品開發經理 Product Development Manager
【工作目標】
富有團隊工作的精神,能帶領1-3組遊戲團隊順利開發遊戲,帶給大眾最棒的遊戲體驗!
【你將做的事】
1.你需要非常熟悉Orangenose的遊戲開發流程,能運用同理心幫助團隊成員在遊戲開發過程中達到指定目標。
2.遊戲產品市場研究(Hyper Casual Game),並能應用最新的知識或數據回饋設計新的遊戲點子。
3.在注重用者體驗下進行測試及調值,包含:遊戲難易度、經濟調值。
4.協助舉辦對團隊有幫助地成長活動(遊戲點子發想訓練、或是任何你願意主動發起的活動),目的是能讓團員持續學習新技能(soft skill)。
【需符合的條件】
1. 高度自我要求
2. 具邏輯思維能力、反思能力
3. 溝通與表達能力極佳
4. 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精通
5. 無經驗可!只要對此類型遊戲有設計興趣願意學習歡迎參與面試徵選!
6. 歡迎在校生參與實習!
【應徵方式】 
聯絡人:Stacy Kan
請將履歷email至upload@orangenosestudio.com或至104主動投遞!
ps.若是在校生希望有實習機會,也可以投遞履歷!!
_______________

【關於我們】

Orangenose 官網:https://www.orangenosestudio.com/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noseStudio/

 

【我們的產品】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tw/developer/orangenose-studios/id484852242?mt=8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v?id=8086126145254775500&hl=zh_TW

 

媒體報導】

2018 Grow with Google Play媒體聚會報導
https://www.gamebase.com.tw/news/topic/9906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