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nose Studio 扩编招揽优秀人才

工作单位 :Orangenose Studio易铭有限公司
职务名称 :游戏产品开发经理 Product Development Manager
【工作目标】
富有团队工作的精神,能带领1-3组游戏团队顺利开发游戏,带给大众最棒的游戏体验!
【你将做的事】
1.你需要非常熟悉Orangenose的游戏开发流程,能运用同理心帮助团队成员在游戏开发过程中达到指定目标。
2.游戏产品市场研究(Hyper Casual Game),并能应用最新的知识或数据回馈设计新的游戏点子。
3.在注重用者体验下进行测试及调值,包含:游戏难易度、经济调值。
4.协助举办对团队有帮助地成长活动(游戏点子发想训练、或是任何你愿意主动发起的活动),目的是能让团员持续学习新技能(soft skill)。
【需符合的条件】
1. 高度自我要求
2. 具逻辑思维能力、反思能力
3. 沟通与表达能力极佳
4. 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精通
5. 无经验可!只要对此类型游戏有设计兴趣愿意学习欢迎参与面试征选!
6. 欢迎在校生参与实习!
【应征方式】 
联络人:Stacy Kan
请将履历email至upload@orangenosestudio.com或至104主动投递!
ps.若是在校生希望有实习机会,也可以投递履历!!
_______________

【关于我们】

Orangenose 官网:https://www.orangenosestudio.com/

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noseStudio/

 

【我们的产品】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tw/developer/orangenose-studios/id484852242?mt=8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v?id=8086126145254775500&hl=zh_TW

 

媒体报导】

2018 Grow with Google Play媒体聚会报导
https://www.gamebase.com.tw/news/topic/9906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