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学年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硕士在职专班招生简章

108学年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硕士在职专班招生简章:http://gra103.aca.ntu.edu.tw/grap/index.asp
 

一、报考资格
于报名时须有全职工作经验年资2年以上(不含服役年资、实习工读及兼职工作),并可缴交服务年资或相关证明文件正本者。

二、报名缴交资料

  1. 报名表。(贴妥最近六个月内脱帽半身正面照片1张)
  2. 服务年资证明书。
  3. 大学学位证书或同等学力以上证明影本。
  4. 大学或同等学力以上之历年成绩单正本。
  5. 个人资料表(请下载附档表格,填写后于报名时一并寄送)
  6. A4二页以内的报考动机,以及三页以内的研究计画书(1页约1千字,若有多的资料,可当作附件)
  7. 其他有利审查资料。(如着作、得奖纪录影本等)
(报名后不受理资料补件)

三、考试项目
  1. 书面审查。(20%
  2. 笔试科目:农业发展与传播。(20%)​
  • 时间:3月23日(星期六)下午1:30~3:30。
  • 地点:台北市罗斯福路4段1号本校农业综合馆,试场于3月15日(星期五)下午2时起公布。
  1. 口试。(60%
     参加资格为审查及笔试总成绩在前40
    名者。
  • (1)时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时30分起。
  • (2)口试时间与次序于4月10日(星期三)公布于本系网站。
  • (3)地点:农业综合馆五楼502研讨室。
四、其他规定
  1. 本专班之研究生应修最低毕业学分数:36学分(不含硕士论文),必修课程4门12学分,选修课程8门24学分,以及硕士论文。
  2. 上课时间:以假日为主。上课地点:云林校区及台大校总区农业综合馆。
  3. 本专班每学年分三学期授课(暑期、上学期、下学期),每学期之学杂费为75,000元(本专班入学学生毕业前至少应缴足六学期之学杂费。可提前毕业,但不退费)。
  4. 本班得招收以「入学大学同等学力认定标准」第六条或第七条报考者最多共计2 名。拟依该项资格报考者需另外缴交「同等学力报考资格审查申请表暨具结书」(附件1)与符合条文规定之相关证明文件影本(以第六条报考者需缴交相关聘书;以第七条报考者需缴交足以佐证个人于专业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现之相关证明,内容不限),其报考资格需经本校招生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始得报考。以此条件报考者须于3/4(一)17:00前寄送达本系所,逾期不候。(非以邮戳或寄件日期为凭,请自行计算寄达时间,3/4(一)17:00前未送达者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