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12学年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硕士在职专班(生传EMBA)招生笔试时间及地点

完成报名112学年度台大生传EMBA程序的考生,已开放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明书」。请点选连结进入准考证打印:http://exam.aca.ntu.edu.tw/gpu/default.aspx
 
若您经审查通过,符合报考资格,且可下载及打印「准考证明书」者,请准备笔试。
一、时间:3月26日(星期日)下午1:30至3:30
二、地点:台湾大学校总区 农业综合馆4楼418教室
          (台北市大安区罗斯福路四段一号)
 
请携带(1)准考证、
2)国民身分证正本到场应考。
 
笔试注意事项:
1、敬请考生提早40分钟抵达准备。
2
请携带准考证及国民身分证正本准时到场应考。
3、未如期到场应考者,笔试成绩以零分计算。
4、考生就座后,应先确认座位标示单上之准考证号码正确无误,如有错误,应于考试开始前举手请监试人员处理。
5、考生入场后,除必要之文具外,所有物品均应放置于试场内置物区,并确认桌椅下或座位旁均无非考试必需用品。
6、于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入场,经制止仍强行入场者,取消考试资格。
7、答案不得有显露出考生身份的文字和意涵,违者该题以零分计算。
8、考生入场后至考试开始40分钟内,未经监试人员许可不得离场。
9、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笔试全程请配戴口罩,于进入试场前请配合量测额温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