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本系EMBA第二届胡馨元学姐荣获2022德国iF设计大奖

    首座亚洲温室展示中心于台湾亮眼登场!来自国立台湾大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以下简称生传系)EMBA第二届的胡馨元学姐,担任皆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团队打造了全台第一座温室展示中心,成功发展智慧型温室设备,并结合空间美感及设计巧思、融合智能化功能,实现消费者对温室与智慧环控的更多想像,打破大众对传统农业的刻板印象,首座亚洲温室展示中心于今年(2022)荣获国际四大设计奖之一的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该作品从57个国家、将近11,000件参赛作品中崭露头角,足以代表为本系的生传之光。 
    胡馨元学姐及其工作团队以一步一脚印方式运用出口的温室材料,兴建全国首座智慧型温室展示中心,经由观看720度的环景实境VR创造新的互动平台,透过在VR空间漫步,仔细观察不同类型的温室设施。胡馨元学姐表示:「希望能在疫情的影响下,让国内、外农友透过手感温度去做实境体验,不需再汗流浃背的到实际场地去查看。」借由超越空间地域的互动平台,透过网络就能了解不同类型的温室设施,展现出台湾农业的软硬实力并带来更大商机。 
    本系EMBA学长姐各个卧虎藏龙,胡馨元学姐及其工作团队打造全台第一座温室展示中心,获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生传系师生同感荣耀!

This is an image
iF Design亚洲区总经理李建国颁赠iF Design奖牌予EMBA第二届学生胡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