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本系大学部同学参加2022大专院校资讯应用服务创新竞赛荣获佳绩

    随着时代迅速发展,无论是农业生产和销售都必须要有科技配合,才能带给生产者和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国立台湾大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以下简称生传系)有五位同学合组了TeaGoes团队,参加「2022大专院校资讯应用服务创新竞赛」,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生传系张皓崴、钟云蔚、庄紫薰、陈芯谊和简玉晴五位同学合组了TeaGoes团队,参加「2022大专院校资讯应用服务创新竞赛」,从生产者和消费者的不同视角,整合茶产业、地图与资讯的多元平台,希望连结起台湾茶产业的新契机。经过他们不眠不休的努力终于获得佳绩,实属不易!
    生传系的学生以农业为主题,跨足较不熟悉的资讯应用领域,显见本系学生跨领域整合之能力及团队协作优秀,也期待未来本系能培育出更多跨领域资讯人才!



This is an image
台大生传系获奖学生合影:张皓崴、钟云蔚、庄紫薰、陈芯谊(由左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