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传EMBA大家庭再传好消息,贺【阿甘薯叔】冷链区域加工厂暨食农体验场域工厂落成典礼圆满成功

台大生传EMBA大家庭再传捷报,恭喜生传EMBA第二届苏雅琴学姊所服务的【阿甘薯叔】在云林县水林乡的琼埔合作农场,昨天(13日)举办了【阿甘薯叔】冷链区域加工厂暨食农体验场域工厂落成典礼,邀请到了农委会主委陈吉仲、云林县在地立委苏治芬及刘建国两位立委,加上农粮署胡中一署长、农田水利署蔡昇甫署长、云林县农业处魏胜德处长、台大生传系、农经系多位师长及EMBA同学、地方人士等多人参加。
 
昨(13)日农委会主委陈吉仲亲自出席琼埔合作农场(阿甘薯叔)新世代农产品冷链厂的启用典礼,国内农产品加工冷链正式迈向入新世代,未来生产之高品质国产农产品将进一步链结至国际市场。
  
农粮署表示,琼埔合作农场则是云林地区最重要甘藷供应业者之一,该农场导入甘藷健康种苗技术,并通过甘藷产销履历及全球良好农业规范(GGAP)双验证,透过冷链新厂的建立,缩短甘藷生产流程,提升贮存品质,延长贮藏时间,减少损耗,研发甘藷多元加工产品,除了供应国内消费市场,更以扩大外销规模为目标,带动云林及邻近县市甘藷产业发展。
  
资料来源:https://www.af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307&article_id=5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