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者上田遥 (Haruka UEDA, PhD.) 博士预计于12月底莅临本系进行短期访问学术交流

      预计于12月底莅临本系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短期访问学术。上田博士为日本学术振兴会博士后研究员( 隶属于名古屋大学),他主要是以伦理学和社会学取向研究当代食物议题,包括福祉、食品贫困/不安全、食物教育、食物系统、食物消费和文化。上田博士是日本农业经济学会 2022 年青年研究员奖的得奖者。他的主要着作包括The Theory and Pedagogy of Food Education (2021, Kyoto: Showado), Food Education and Gastronomic Tradition in Japan and France(2022, London: Routledge)。 他也是2021 年日本厚生省创建健康食品环境研究委员会成员,自 2021 年起担任日本农林水产省地域化食品项目工作组成员。
      上田博士本次莅临将与系上教师进行学术与教学交流合作,期待透过本访问促成未来与日本名古屋大学长期的学术合作关系。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