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系庄雅萌老师获【第六届华文公关奖-公众沟通公关奖-金奖】

为了鼓励优秀公关从业者、肯定公关的专业与实践,公关界的双年会「华文公关奖」于是成立,并销定华文地区的公关发展脉动与交流,提升台湾于华文圈的公关代表性和影响力,从2012年首届举办至今将迈入第六届。
 
「华文公关奖」由台湾暨台北市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简称TIPRA)发起,为表扬公关从业人员及团体对产业的付出、增进产业从业人员交流、突显公关产业贡献社会的实质价值,所举办之优秀公关案例竞赛活动。今年1月11日举行颁奖典礼,恭喜本系兼任助理教授庄雅萌老师,担任【好食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好食课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华文公关奖」的「公众沟通公关奖」金奖,恭喜庄老师,本系师生同享喜悦与荣耀!🤣🤣🤣
 
庄老师所带领的团队,努力推广国健署年度重要政策「我的餐盘」,和教育部、学校、农会、社区营养师、KOL、通路、餐饮业者、消费者⋯沟通和合作,线上、线下、空战、陆战齐发,拉长扩散曲线、加大质与量综效,本次获得金奖肯定,实至名归!
 
庄老师为本系毕业系友,在广告与行销领域有创业及实际经营的实务经验,获聘为本系兼任助理教授,为本系大学部、研究所及EMBA学生授课,传授学生在广告与行销的实务经验,庄老师所授课的班级,经常爆满,学生课后评价非常高,恭喜庄老师团队获奖,期待庄老师所带领的团队在2023年不论是广告、公关以及行销传播等领域的竞赛与表现,皆可再创佳绩!
参考资讯:
https://tipra.bhuntr.com/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