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生传系系徽设计征选得奖者

2016国立台湾大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
系徽设计征选办法

国立台湾大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学术领域具有跨领域科技整合之特性,着重以行销、传播相关理论与方法,应用于农业生产、人类生活与社会永续发展等多元面向。专业课程特色在于让学生了解整体农业发展趋势及全球脉动,训练学生具备生农产业认知与视野外,并能同时掌握消费者需求与消费型态、以便对生产者和消费者进行即时而有效的传播,俾能提高生产者的效能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另一方面,国立台湾大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同时也培养学生转译科学知识,并能利用有效媒体工具教育一般大众与生活相关之重要农业与科学知识。整体而言希望培养能有效应用传播理论、方法与策略于各专业领域之优秀人才,投入相关产业,以达到改善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与福祉以及永续社会发展之终极目标。
国立台湾大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于2016年借由系徽设计征选方式,凝聚本系农业生产、人类生活与社会永续发展等多元面向之意识,让系徽设计充满无限创意的狂想,让本系的形象更鲜明,展现更多元的创意能量。
 
►评选方式
  1. 决选:由主办单位就参赛作品选出之优选首奖壹名、二奖壹名、三奖壹名。
  2. 决选日期:1051123日(三)
  3. 得奖作品将直接mail得奖者告知得奖名单并同时公告于生传系系网http://www.bicd.ntu.edu.tw/)。
  4. 主办单位有权决定重新征求作品。
  5. 凡参赛者,即视同承认本办法之一切规定,如有未尽事宜,主办单位得随时补充之。
►设计作品奖励办法(全系教师评选60%+全系同学票选40%
  1. 首奖:一名,奖金 NT. 5,000 元整、奖状一帧。
  2. 二奖:一名,奖金 NT. 3,000 元整、奖状一帧。
  3. 三奖:一名,奖金 NT. 2,000 元整、奖状一帧。
  4. 入选五名,奖品一份、奖状一帧。
  5. 最佳人气奖:一名,高级行动硬盘 1TB、奖状一帧。

2016系徽设计征选得奖者
首奖 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  大学部四年级 陈冠廷
二奖 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  大学部二年级  锺向昕
三奖 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  硕士班二年级 郭柏杰
最佳人气奖 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  大学部二年级 黄钰铭
入围奖 生化科技学系  大学部四年级 杜承宏
入围奖 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  大学部二年级 李毓妍
入围奖 中国文学系  大学部四年级 王馨莹
入围奖 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  大学部二年级 苏纪如
入围奖 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  大学部二年级 谢函妤

 
最新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