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本系黄钰纭、林采萱同学荣获111学年度刘古雄先生奖学金

    本院杰出校友刘古雄先生致力于实践「取之台大、用之台大」,其奖学金创立至今已逾10载,今年本系有两位学生黄钰纭同学及林采萱同学,以品学兼优、术德兼备等优异学习表现,荣获111年度刘古雄先生奖学金的绩优奖项,让本系全体师生备感光荣! 
    刘古雄先生一生悬命为农,自毕业后不仅投身农产教育的行列,也以农为家为本贡献于台湾农场产业甚钜,更有感于台大农学院循循善诱且作育英才不易,为奖掖后进、鼓励学生们勤学向上,特于国立台湾大学生物资源暨农学院设置此奖学金,也希望透过从事学术研究并汇聚国、内外相关领域菁英共同教学相长,以培植生物资源与农业科学领域的人才。本系亦本着培养能够应用传播行销方法于生农产业之生产端与消费端的优秀人才为宗旨,培训学生了解生农产业与社会发展的全球脉动,并运用媒体传播与创新科技,朝向改善人们生活品质及发展永续社会的终极目标迈进,同时将刘古雄先生助人为善、默默耕耘的培育理念继续承传下去。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