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本系EMBA两位同学获选模范渔民

   为表扬渔业各领域卓越贡献渔民,农委会渔业署于每年举办全国渔民节日祝活动,同时表扬获选全国模范渔民,而今年度12位全国模范渔民中,即有两位是来自国立台湾大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以下简称生传系)EMBA的菁英,于全国渔产业界脱颖而出,实可谓本系拥有卓越贡献的最佳楷模。
    来自屏东枋寮的获奖者,同时是生传系EMBA第三届的陈右颖同学除了养殖本业之外,更推动渔业社区营造,号召各地回乡的渔二代成立水产养殖产销班,透过科技养殖新观念提升产业质量,并以独创技术结合在地特产开创美食新品牌,为鱼产销售找到新方向。
    另一位来自嘉义、生传系EMBA第五届的科技渔民陈泓硕同学,于自家养殖场导入智慧设备与精准养殖技术,不仅提升育成率、供应安全美味的水产,也实践了友善环境养殖理念。同时担任多项渔业发展相关高阶管理职务的他,更致力推广优质水产及戮力责任渔业,成为永续经营的最佳保证。
    恭喜两位优秀的同学获奖,生传系师生同享荣耀!
This is an image
总统蔡英文与生传系EMBA第三届学生陈右颖颁奖合影

This is an image

总统蔡英文与生传系EMBA第五届学生陈泓硕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