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慧农业人才培育与产业需求」研讨会即将登场

行政院农业委员会自106年度推动智慧农业计画以来,农渔畜各领航产业纷纷在生产端导入智慧农业技术与设备,在研发端积极开发相关技术、设备或机械,而智慧农业转型,所依赖的不仅是软硬件技术设备的开发与导入,更需要跨域人才的养成培训。因此,智慧农业跨域人才培育的产业需求,尤需产学深度交流、携手推动。

因此在本次的研讨会中,我们将从机具应用、营运管理与系统整合三个面向,邀请不同产业的农企业业者,来谈谈自身投入智慧农业的发展历程与科技应用、转型过程里所遇到的人才需求问题、与资通讯科技业者的沟通磨合难处与应对解决方式,同时也邀请了资通讯科技业者,希望能透过与人才供应端的大学教授相互对谈,让期望进入智慧农业的有志之士,能够更了解农业产业实务状况与当前智慧化与数码化的农业转型趋势。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表单:https://forms.gle/dDnXDgqBoCERXT6K8
🔺日期:1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9:30-17:00
🔺地点:国立台湾大学 农业综合大楼1楼 农经大讲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罗斯福路四段1号
🔺报名:即日起至109年10月23日(星期五)(额满即止)

‼️为防疫需要,入场与会者均需量体温,并配合戴口罩,相关规定会配合政府防疫规定适时调整‼️

主办单位:国立台湾大学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
指导单位:行政院农业委员会
联络窗口:馀小姐(台大生传系智慧农业计画办公室)
Tel: (02) 3366-4686
E-Mail: ycy2016@ntu.edu.tw